喜临门床垫哪个好

  • 提问者悬赏:5 | 提问者:ancc | 浏览次数:615
  • 2017/9/20 21:29:34
上周休息会老家看望爸妈,妈妈说他们房间的床垫用好多年了,这个床垫用时间长了睡着浑身不舒服,有时间还是重买个吧,我看了一下,床垫的种类太多了,也不知道该选哪种好,只好来求助网友们喜临门哪个床垫好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藏在青云 |4级
  • 2019/11/20 14:00:39
给爸妈用建议选择含有环保棕类型的,毕竟爸爸妈妈年纪也上岁数了,另外棕垫可以选择弹簧和棕结合的,这样睡起来不会太硬,比较舒服,也不会太软。买床垫建议带到实体店体验,大发宝和喜临门都不错,可以去看看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极速赛车单双公式计划 极速赛车有什么技巧 秒速飞艇怎么赢钱 秒速时时彩 秒速时时彩 极速3分彩 大都会彩票投注 能玩秒速飞艇的软件 秒速飞艇人工计划网 秒速时时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