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车库广告2019年广告投放价格多少钱一个月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思框传媒(南洋传媒) | 浏览次数:368
  • 2019/9/20 14:37:09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2

  • 热心网友
  • 2019/9/20 15:37:12
小区车库广告2019年广告投放价格多少钱一个月

 你是否有过因地下车库空间空旷、阴暗潮湿、死寂无声、路灯昏暗不明而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恐惧因子。现在不用怕了,南洋传媒公司针对地下车库的独特环境设计一系列光源广告 ,让你印象中的车库亮起来。“电”亮你的前途,点亮你的“钱”途!小区车库广告2019年广告投放价格多少钱一个月

地下车库广告由于地处室内负层空间,光线阴暗,地阔人稀等造成特殊环境的影响,文字图案等高亮度灯箱广告具有目标准确,针对性强,高重复率,高回忆率,广告品牌记忆深刻等优点。

南洋传媒的小区车库广告费用一般是在6000~20000元/块/月

具体要看小区是在什么位置周边怎么样消费水平怎么样人群是否聚集,日均流量怎么样这样才会给出具体报价。所有要想承包地下停车场广告位还是拨打我们的联系电话,获取你想投放区域的南洋传媒的广告位的地址。免费热线电话:400-9916778
  • 周口大当家的 |-14级
  • 2019/9/29 16:31:08
车库广告一般会设置的车辆进出口,这样的广告效果不大!
周口中鑫再生资源回收站可以给您提供一条绿色广告的道路,免费咨询电话15936975772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秒速时时彩 极速赛车是不是假的 极速赛车开奖正规吗 秒速时时彩 秒速飞艇单双计划 为什么极速赛车9码都输 秒速飞艇人工全天计划 极速3分彩 极速赛车的漏洞是什么意思 秒速飞艇官网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