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灯箱媒体广告投放公司哪家比较好啊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思框传媒(南洋传媒) | 浏览次数:84
  • 2019/8/30 15:11:10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8/30 16:11:19
车库灯箱媒体广告投放公司哪家比较好啊

车库传媒(停车场媒体)又叫室内停车场广告又叫地下车库广告。是一种新型广告媒介方式。它是指在城市大厦楼宇负层地下车库内壁及柱面上制作的广告载体。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超一线一线城市一经推出,即已受到包括汽车制造、售卖,石油、石化,橡胶、轮胎,汽车相关服务等众多广告客户的青睐和追捧。如今,已是一种新兴广告媒介方式。

有车一族一般都是公司高管、成功人士、家里有矿等。他们的社会影响力,企业决策力,个人消费能力都是其他所不能比的。他们是大宗市场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追求高端舒适的生活。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与cl激。他们通常会对中、高端产品有着一种天生的好奇心,很少拒绝新鲜事物进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因为他们拥有一种探求未知的渴望。若能在他们经常出入的场所,提前为他们准备好能够与他们生活发生联系、令他们感到好奇的产品信息,不但能够让目标受众在心理层面上感受到商家的“良苦用心”,更重要的是能够让目标受众近距离、高频瓷地接触到相关产品信息,最终实现消费行为。

停车场广告的优势:

  1、视觉冲击力强;地下停车场本身是置于地下黑暗环境,灯箱广告由灯照明,成为地下视觉的焦点,且加上广告设计上图文并茂,色彩炫丽,视觉冲击力强。

  2、受众记忆效果可观;地下停车场灯箱广告作为广告信息传播功能,同时也作为停车场照明设施,受众在出入停车场时,由于视觉空间受限,会主动寻求可阅读性得信息,而灯箱广告作为照明源,能够有效得在第一时间内到达广告受众记忆。

  3、高端消费群定位精准;地下停车场本身作为城市汽车出入最密集场所之一,是都市高端消费群集聚地,广告商在广告投放上可定位这一群体进行广告产品宣传推广。

4、广告回报率高;灯箱广告投放成本上较低于其他传统电视广播广告,加上停车场内受众基本属于高端消费群,广告投放上到达率高,使得其广告本身广告回报率高。

南洋传媒主要从事地下车库灯箱广告的制作与投放。是上海头家专注于社区地下车库灯箱广告服务提供商,你说资质怎么样,哈哈。简单地说,龙湖地产、旭辉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等已是或即将成为我们合作方,具体的在这也不太好说,因为知道回答中限制太多了,也不好详细的回答你,你要是需要的话,我们最好面谈。现在你搜索南洋传媒或上海新俭实业秒速飞艇计算方法都可以搜得到我们的联系方式。到时你直接说是知道过来的,我们就知道了。要么直接到我们公司咱们面谈也可以。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极速赛车6码两期公式 秒速时时彩 极速3分彩 澳洲幸运10是哪个国家的 澳洲幸运10是真的吗 极速赛车是国家的吗 极速赛车怎么找规律 秒速飞艇哪里有 极速赛车彩票是哪国的 秒速飞艇怎么看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