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灯箱大屏广告 车库出入口大屏广告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思框传媒(南洋传媒) | 浏览次数:511
  • 2019/9/3 13:30:15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9/3 14:30:27


地下车库灯箱大屏广告 车库出入口大屏广告
 
地下车库灯箱广告车库媒体是有效锁定高知识分子、高收入、高消费这一三高群体的有车族的新型户外媒体,大气又不失体面的指示牌灯箱让你开车不在迷茫。它总是矗立在你zul需要指引的地方。当然,在你看到指示牌的时候视野总会被大屏灯箱广告霸占。投放地点zhul确,受众群体目标jlng确,针对性强,高重复率,高回忆率,昏暗环境下,广告品牌信号直达负面极小。南洋传媒“让品牌的价值一直在传递!”南洋传媒热线:400-991-6778 


地下车库灯箱大屏广告的优点:

1、广告的受众质量高

受众均为有车一族,属于市区具消费能力的中高收入群体。

2、选择性和针对性强

根据广告主对其广告受众的选择,直接将广告信息传递给真正的受众,具有强烈的选择性和针对性。

3、超强视觉效果,增强视觉冲击力

18米巨幅灯箱具有超强视觉效果,对受众而言有着超强的视觉冲击力,足够吸引受众眼球,强制观看。

4、高效的广告传播

据统计,万达广场停车场的月均车流量在9W以上,春节期间车流量更是达到20W, 万达广场的媒体受众月收入5Q-1W的占24%,主要为中层管理人员占比较多,年龄阶段在31-40岁的人群占60%,明显超出总比的一半。

南洋传媒是上海新俭实业秒速飞艇计算方法旗下运营项目,目前商标正在申请中。主要以开展社区地下车库灯箱广告项目为核心经营项目,是上海头家专注于社区地下车库灯箱广告服务提供商。灯箱生产商为地铁广告灯箱生产商之一。创始团队有来自交大医学院和哈工大校友,并拥有上海奔驰车友会、上海高端豪车等资源优势。目前龙湖地产、旭辉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等已是或即将成为我们合作方。

南洋传媒现有地下停车场灯箱广告位500余座,分别位于一些大百货商场、大型综合超市、电脑城、星级酒店、电器商城、生活娱乐区、甲级写字楼、高端生活社区等。地下车库停车场广告能够有效锁定有车一族,直接面对有车一族的中高端消费群体,高端生活社区等。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秒速时时彩 极速赛车是哪里开的 大都会彩票平台 极速赛车有规律吗 秒速飞艇8码 秒速时时彩 大都会彩票平台 澳洲幸运10计划 大都会彩票平台 秒速飞艇是不是官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