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框传媒是干什么的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思框传媒(南洋传媒) | 浏览次数:1072
  • 2019/10/21 15:06:38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2019/10/21 16:06:44

思框传媒是干什么的 思框传媒专业专注小区地下停车场灯箱广告牌項目,是上海市头家致力于小区地下停车场灯箱广告牌的服务供应商。地下停车场媒介的优点头先是jlng确定位有车一族,成份醇正,jlng准打击。地下车库媒介是合理有效定位高专业知识、高收益、高消費这三高人群消费群的有车一族的新形媒体广告,大气又不乏体面的标识牌灯箱广告牌让人驾车不是迷惘。 思框传媒(前身是南洋媒体)隶属上海市新俭实业秒速飞艇计算方法,是一个专业专注小区情景廣告服务供应商。思框传媒专业专注小区地下停车场灯箱广告牌項目,是上海市头家致力于小区地下停车场灯箱广告牌的服务供应商。灯箱广告牌制造商为地铁站灯箱广告制造商其一。创办团体有来源于交大医学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同学,并具备上海市奔驰车友会、上海市高档豪华车、上海市品牌大資源。轻轻松松抢占市场,前身龙湖地产、旭辉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等已经是或即將变成公司合作者。 地下停车场媒介的优点头先是jlng确定位有车一族,成份醇正,jlng准打击。社会发展竞争力,行业管理决策力,自身消费水平,三者集于一身,有车一族是最有廣告价值的受众人群,具备明显的消费群销售优点。 因为向指定受众人群群族实施定向传递,进而媒介投zl日趋jlng确化和合理有效化,与此同时也合乎当今广告推广细分化受众人群、jlng确传递的发展趋势;次之,有车一族对地下停车场媒体的接受度高,意味着该媒体的广告投放好。依据CTR出示的统计数据显示,近3/4的车主能够接受地下停车场廣告,接近或超出二分之一的车主对地下停车场媒体执有积极态度。 地下车库媒介是合理有效定位高专业知识、高收益、高消費这三高人群消费群的有车一族的新形媒体广告,大气又不乏体面的标识牌灯箱广告牌让人驾车不是迷惘。它总是挺立在你最须要引导的地點。不过,在你见到标识牌的情况下总是会瞟两眼灯箱广告牌上廣告。投送地點精确,受众人群目标精确,针对性强,高重复率,高回忆率,廣告品牌干扰负面极小。思框传媒“让品牌的价值一直在传递!”南洋传媒投放广告24时免费热线:400-991-6778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0

当前没有其他回答,请耐心等待……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秒速飞艇怎么赢钱 极速3分彩 极速赛车彩票是哪国的 澳洲幸运10是哪个国家的 秒速时时彩 极速赛车是不是假的 秒速飞艇是骗局吗 秒速时时彩 极速赛车有规律吗 秒速时时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