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灯箱广告安装需要审批吗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思框传媒(南洋传媒) | 浏览次数:1264
  • 2019/11/13 15:06:43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11/13 16:07:10
地下车库灯箱广告安装需要审批吗


地下车库灯箱广告是利用灯箱在地下车库进出口的横眉、内壁、立柱柱面、通道吊牌等视线适宜的地方利用多灯箱矩阵式排列,把声、色、光、影融入地下车库场景中去,极富视野冲击感染力,第一时间印象品牌或产品的一种广告形式。

地下车库灯箱广告安装需要审批吗

不用!国家现行法律或办法只适用于墙体外部的公共空间,地下车库虽属于公共财产,但他是在建筑物的室内,属于全体业主所有,并不归于国家范畴管辖,仅需要与管理者(物业)做好沟通工作即可。

地下车库灯箱广告虽然属于户外广告的一种,但他有别于其他户外广告。地下车库灯箱广告相比其他户外广告有着更多的优势:
1,更静谧,无杂乱声音的扰乱记忆,更利于记忆品牌或产品
2、画面更大色彩更绚丽。可以是一堵墙的整个内壁,也可以是灯箱阵列组合
3、总是在地下车库视野极佳的地方,有视入画。更方便广告的信息接入,广告与人的交流
4、把声、色、光、影融入地下车库场景中去,极富视野冲击感染力,第一时间印象品牌或产品。

思框传媒是上海首家专注于社区地下车库灯箱广告的服务提供商。专注地下车库灯箱广告的内容提供及灯箱安装。与龙湖地产、旭辉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等是或即将成为我们战略合作伙伴,地下车库灯箱广告位遍及上海。需要大量投放广告或是社区需要投放地下车库灯箱的请与思框传媒联系,业务联系方式:4009916778   思框传媒:“让品牌的价值一直在传递!”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澳洲幸运10开奖历史记录 秒速时时彩 秒速时时彩 极速赛车规律公式 极速赛车是正规的吗 台湾分分彩计划 秒速飞艇官网网址 澳洲幸运10的高手精准计划 秒速时时彩 秒速飞艇官网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