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修期要多久过了保修期怎样收费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升福机械 | 浏览次数:82
  • 2019/9/26 16:39:58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9/26 17:40:08
我们的团队具有高效的7*24小时无间断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设备投入使用后,我司在1年内提供免费维保(人为损坏除外)。交付使用1年后,在此期间升降机出现使用故障,我公司会委派专业人员进场维修调试,产生的维修费及更换坏损部件的费用由客户承担。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澳洲幸运10软件 秒速飞艇怎么赢钱 极速赛车怎么找规律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下载 澳洲幸运10开奖号码 极速赛车断龙 澳洲幸运10杀码计划 能玩秒速飞艇的软件 秒速飞艇是骗局吗 极速赛车开奖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