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胶贴牌哪家好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芳利OEM | 浏览次数:68
  • 2019/10/8 9:35:31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10/8 10:35:37
广州芳利医药科技秒速飞艇计算方法是一家拥有13年经验的,以严谨的制造工艺OEM化妆品、消字号产品,天然养生护理品的优质代工企业。

公司拥有十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消字号生产资质、妆字号生产资质及膜粉生产资质,主要生产加工芳疗养生品类,眼部护理品类,生殖美疗私密类……

生殖美疗OEM:

妇科凝胶系列,私密喷雾系列,私密摩丝系列,私密洗液系列,私密晶粉系列

大批量OEM加工定制,贴牌生产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极速3分彩 秒速飞艇能破解吗 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大都会彩票平台 极速赛车有哪些公式 秒速时时彩 秒速时时彩 玩极速赛车有什么技巧 澳洲幸运10合法吗 秒速时时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