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凝胶生产厂家有哪些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芳利OEM | 浏览次数:73
  • 2019/10/8 13:25:39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10/8 14:25:46
广州芳利医药科技秒速飞艇计算方法是一家经营是一家集养生产品、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养生文化的普及与传播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



旗下产品主要涉及养生、美容护肤、日化三大领域,在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推行和研发新一代化妆品以及养生品,以美国及欧洲专业机构认证的原料为基础、为广大品牌客商代加工生产,是国内化妆品生产加工行业的先进企业,在专业级的美容品及养生品加工方面享有很高地美誉度,用户多达1300多家,口碑俱佳。



公司拥有十万级标准净化车间,消字号生产资质、妆字号生产资质及膜粉生产资质,主要生产加工芳疗养生品类,眼部护理品类,生殖美疗私密类……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秒速飞艇是不是官方的 有谁知道极速赛车的官网吗 极速3分彩 秒速飞艇人工计划网 秒速飞艇怎么作弊 极速赛车是国家的吗 大都会彩票平台 极速赛车是骗局吗 极速赛车断龙 极速3分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