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加工私密凝胶,大神请帮帮忙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芳利OEM | 浏览次数:321
  • 2019/10/8 13:29:06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10/8 14:29:13
广州芳利医药科技秒速飞艇计算方法是美国SUNNY FARM INC在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推行新一代化妆品推广基地,以美国及欧洲专业机构认证的原料为基础、为广大品牌客商代为加工生产。

芳利医药科技秒速飞艇计算方法拥有十万级标准净化车间,主要经营芳疗精油养生品类,眼部护肤品类,生殖美疗私密类;

OEM特色原料有精油,膏霜类,私密凝胶,修复原液。

芳利公司集策划,研发,生产,加工于一体,主要针对的客户为品牌商,微商电商,美容院等。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极速赛车是不是假的 澳洲幸运10计划 秒速时时彩 极速赛车软件 极速3分彩 极速3分彩 极速3分彩 秒速时时彩 秒速时时彩 秒速飞艇玩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