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 | 浏览次数:963
  • 2019/11/9 13:47:55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11/9 14:48:19
一、咨询方式选择: (可以为新咨客提供免费15分钟咨询,可以互相了解情况,包括咨询师对咨客问题的了解和分析原因,介绍心理咨询原理。达到互相了解的目的)

    1、面对面心理咨询

    2、远程视频,语音心理咨询,电话心理咨询,心理辅导是为无法接受面对面心理咨询的需求者而设计的,可以帮助不便来访的需求者及时解决心理问题的有效方法,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及时、有效的心理咨询。


    二、心理咨询、心理辅导收费:( 心理咨询方案收费情况)

    1、主任心理咨询:

    咨询价格:700元/次

    月度顾问:2500元

    2、专家、副主任心理咨询师

    咨询价格:500元/次

    月度顾问:2000元

    3、普通心理咨询师

    咨询价格:300元/次

    月度顾问:1800元

    心灵小贴士:对于有特殊困难者,可以提供适当减免资费的爱心服务。

    三、金兀心理提供专业家庭心理、教育顾问服务。

    服务方式:面对面咨询、出诊、电话、网络咨询(远程视频、QQ咨询等)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极速赛车怎么找规律 极速3分彩 秒速飞艇漏洞 玩极速赛车有什么技巧 秒速时时彩 秒速飞艇开奖是统一的吗 澳洲幸运10精准一期计划 澳洲幸运10怎么算规律 秒速飞艇有人控制吗 极速赛车是正规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