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有野生灵芝药用真菌专卖店实体店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 | 浏览次数:138
  • 2019/9/20 8:42:04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9/20 9:42:06
答:北京有一家真君堂野生灵芝馆,专业经营各种野生灵芝药用真菌几百种。。。。。。。野生赤芝、野生紫灵芝、野生白灵芝、野生黑灵芝、野生青灵芝。。。。。松针层孔菌、桦褐孔菌、桦树茸、桦树泪、木蹄、裂蹄、硫磺菌、皂角菌、桑树桑黄、薄树芝。。。。。。一三二六0000六0七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秒速飞艇规则 秒速飞艇可以开挂吗 澳洲幸运10实时计划 极速3分彩 秒速时时彩 大都会彩票平台 秒速飞艇规律计算 极速3分彩 极速赛车玩法 澳洲幸运10合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