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货梯有哪些种类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升福机械 | 浏览次数:125
  • 2019/9/26 16:36:19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9/26 17:36:29
本公司生产的升降货梯分为:移动式和固定式、导轨式和剪叉式(曲臂式)。
移动式分为:电瓶车载式升降平台、二轮牵引式升降平台、汽车改装式升降平台、折臂式升降平台、手推式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平台,手摇式升降平台、交直流两用升降平台、自行式升降平台、四轮移动式升降平台、柴油机曲臂自行式升降平台、套缸式升降平台、还有特殊规格的升降平台,起升高度从1米至20米不等。
固定式有:剪叉式升降货梯、链条式升降机、装卸平台及附着式电动施工平台等。
铝合金升降平台可分为单柱铝合金,双柱铝合金,三柱和四柱铝合金。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极速赛车开奖是真的吗 极速赛车彩票官网网址 玩秒速飞艇有什么技巧 秒速时时彩 极速赛车怎么押注 澳洲幸运10是真的吗 台湾分分彩计划 极速赛车怎么看技巧 极速赛车APP下载 澳洲幸运10开奖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