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来现场测量吗生产周期要多久

  • 提问者悬赏:0 | 提问者:升福机械 | 浏览次数:84
  • 2019/9/26 16:38:36

我来帮他解答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补充问题
 
你还可以输入200个字符

满意答案0001/1/1 0:00:00

  • 用户头像

其他回答 1

  • 热心网友
  • 2019/9/26 17:38:46
我们从接到客户预约咨询电话开始,先初步确认技术方案,珠三角区域均可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测,我们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技术人员给予方案预算,客户确定方案后签订合同,正常一台液压升降货梯的生产周期为15天左右,安装时间≤3天完工,产品安装完毕校验合格后交付客户验收,同时我司会有专业人员与用户讲解升降机如何使用及日常管理等注意事项。

中国行业信息网行业问答运营商:深圳市兴讯信息技术秒速飞艇计算方法  深圳双软企业
COPYRIGHT @ 2001-2017 spowerp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本信息:Cnlinfo Bata4 Build 2016
·软件企业认证证书:深R_2010_0026     ·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深DGY_2010_0149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软著登字第:0235818号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深公网安备案证字第 4003103900537号
地址:深圳市梅华路105号多丽工业区 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楼1005A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粤ICP备:0503990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167

不良信息举报    网安图标    岗亭  红盾营业执照  信用深圳   
 
你还可以输入个字符
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50个字符
极速3分彩 澳洲幸运10计划 极速赛车怎么赢钱 极速3分彩 秒速时时彩 秒速飞艇漏洞 极速赛车有规律吗 极速赛车下载 秒速飞艇计划app 台湾分分彩计划